logo Responsive image
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光臨!請詳細閱讀以下使用協定條款,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後,即視為您已閱讀本條款,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條款之規範。

01. 基本條款

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後,即表示您已註冊為會員,您可使用本網站為您所提供的服務(以下稱「本服務」),當 會員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同意以下基本事項:
(1) 同意接受「會員使用協定條款」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   
(2) 不利用「本服務」為非法之目的。   
(3) 不干擾或阻撓「本服務」或與「本服務」相連之伺服器或網路。
(4) 同意本公司得隨時單方面決定取消您的會員資格,尤其當您有違反本條款之規範內容時,本公司得不做進一步的調查即取消您的帳戶。


02. 服務簡介

「本服務」係本公司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各項資訊服務。會員必須:
(1) 自行接取全球網際網路並負擔接上網際網路之費用及電話費用。
(2) 自備上網所需之必要設備。


03. 會員登錄

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同意以下事項:
(1) 於註冊時提供本人之正確、詳實、最近之完整資料。
(2) 您提供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即時更新之,使其真實、符合現狀且完整。
(3) 您提供之資料若有不實、不符現狀或不完整之情形,或有任何誤導之嫌,本公司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得不經通知立即停止一切服務。
(4) 當您有發生如下的行為時,本公司亦將隨時中止您在本網站發表文章的權力,同時所衍生之相關法律問題將由會員自行負責,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1.散佈任何違反當地相關法令內容之文章。
2.利用此一帳號一文多貼。
3.傳送任何不法或違反網路禮儀善良風俗之文件內容。
4.任何干擾本網路運作之行為。
5.利用不正當管道竊取他人在本公司網站的帳號密碼並使用之。
6.沒有經過合法授權,即擅自進行重製、改作之行為。
7.傳送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資料。
8.其它任何違反法律之行為。
違反上述規定時,本公司即有權停止您的使用權,使用者並應擔負相關之法律責任。


04. 個人資料隱私權之保護

對於本公司會員所登錄之資料,除下列情形外,本公司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 、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 為遵循法律之規定;
(2) 基於司法機關或其他主管機關依法律程序之命令;
(3) 為保障本公司之財產及權益;
(4) 為了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05. 登記資料之使用

(1) 本網站在您使用留言板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2)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
(3)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本公司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服務或供直接行銷或本於契約訂定之其他目的之用,或配合法律或訴訟程序之規定。
(4) 您可以隨時透過聯絡客服向我們提出請求,以更正或刪除本網站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06. 智慧財產權

任何從本伺服器下載的軟體(以下簡稱「本軟體」)都是本公司之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本公司網站上的所有組成元件均受商標法或其他法律之保護,不論全部或一部份均不得複製或仿冒。未經本公司合理授權,嚴禁以下之行為:
(1) 不法之散佈或重製「本軟體」;
(2) 為了做更多的重製或散佈而將「本軟體」拷貝或重製至其他伺服器或其他媒介;
(3) 複製或再播送任何本公司網站上的商標圖樣、圖形、聲音或影像;
(4) 修改本伺服器之文字資料。


07. 服務之停止與變更

本公司保留隨時停止或新增、修改或刪除各項服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及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不需另行通知會員。會員應同意本公司無須對該會員或第三人就其服務之變更、中止或取消而負擔契約上、侵權法上(包括過失)或其他責任。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公司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1) 對本公司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由於本公司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公司無法提供服務時;
(5) 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對於以上之情形,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08. 商品服務  

(1) 會員於本公司購買實體產品等,於商品寄出後及不得退款,若有瑕疵,可向供應商更換。


09. 擔保責任免除

(1) 所有本公司網站上發表的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資訊均以「現狀」供應,本公司不就其恰當性作任何承諾,亦不負任何與此資訊有關之擔保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品質無瑕疵或適合於特定用途或不侵權的明示或默示擔保責任;
(2) 本公司不擔保「本服務」符合會員之需求或「本服務」為不中斷、及時、安全或不發錯誤。本公司對於使用「本服務」所得結果、透過「本服務」所獲得訊息之正確性或可靠性、或軟體瑕疵之改正亦不負擔保之責;
(3) 會員應瞭解並同意,透過使用「本服務」,從本服務下載或以其他方法取得資料或數據,如因而造成會員之電腦系統受損或資料遺失,亦由會員自行負責。


10. 擔保責任免除

(1) 所有本公司網站上發表的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資訊均以「觀狀」供應,本公司不就其恰當性作任何承諾,亦不負任何與此資訊有關之擔保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品質無瑕疵或適合於特定用途或不侵權的明示或默示擔保責任;
(2) 本公司不擔保「本服務」符合會員之需求或「本服務」為不中斷、及時、安全或不發生錯誤。本公司對於使用「本服務」所得結果,透過「本服務」所獲訊息之正確性或可靠性或軟體瑕疵之改正亦不負擔保之責;
(3) 會員應瞭解並同意,透過使用「本服務」,從「本服務」下載或以其他方法取得資料或數據,如因而造成會員之電腦系統受損或資料遺失,亦由會員自行負責。


11. 賠償責任限制

(1) 本公司不對因或與使用「本服務」資訊或與資訊的實行有關而引起的契約、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之訴訟中的直接、間接、特別、附帶、懲罰性或衍生性的損害或任何因使用所導致之損害、資料或利潤負任何賠償責任;
(2) 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本公司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3) 上述賠償責任限制僅在法律許可下適用之;
(4) 前述擔保責任負除條款及賠償責任限制條款之各項定中有無效或不能執行者,除該部份外,其餘規定仍為有效。


12. 會員使用協定條款之修改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使用協定條款之權利。如果會員不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服務」;如果會員 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已同意並接受本協定條款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13. 更正之公告

在本伺服器上發表之文字資料及相關圖表可能有技術上的錯誤或打字上謬誤,今將定期予以訂正。至於本公司於其產品及(或)程式所作的改善或訂正,隨時會加以公告,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14. 本網站可能包含許多連結,這些被連結網站或網頁上的所有資訊,都是由被連結網站所提供,本網站不擔保其內容之正確性、可信度或即時性。


15. 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協定條款所定之條款規範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項之效力。


16.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公司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據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訴訟,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17. 個人資料保護

(1) 本公司會保護每一位會員的個人資料,對於會員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除了會員可能涉及違法、侵權、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服務之使用規範或約定、或經本人同意外,本公司不會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包括贊助的廣告廠商。
(2) 部分會員服務是由本公司合作夥伴所經營或提供服務,為對會員提供該等服務,可能必須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給該等合作夥伴,如果會員不願意將個人資料揭露給該等合作夥伴,可以選擇不使用各該特定服務,但如會員選擇使用該等特定服務,本公司會在適當頁面告知會員後,將會員個人資料揭露給該等特定服務的合作夥伴。
(3)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會員的個人資料或相關電信資料給相關政府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1)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相關政府機關的命令;
(2) 會員涉及違反法令、侵害第三人權益、或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
(3)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5) 為維護本系統的正常運作。


18.資料儲存

(1) 會員應自行備份其所上傳、刊載或儲存於本系統內的所有資料。本公司將依當時本系統所設定之方式及處理能量,定期備份會員所儲存的資料,但不擔保會員所儲存的資料將全部被完整備份;會員同意,本公司不需對未備份、已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2) 本系統不擔保會員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會員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本系統網站管理者。
(3) 本系統會自動偵測一定期間沒有使用的會員帳號,對於一定期間未登入使用之會員帳號,本系統將自動刪除該使用者帳號之所有郵件、檔案、使用者設定資料檔及相關資料,且不予另行備份,並暫停該使用者帳號之使用。有無登入使用之紀錄,以本公司會員服務系統內所留存之紀錄為準。


19. 附屬條款

本公司對於所有未經明示授與之權利皆予保留之。

隱私條款|條款及細則|2019 © 籟恩都格蛋糕塑型館LionDog Art Cake